電影情報通

首頁

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

重慶森林

Chungking Express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4-22

導演:王家衛(WongKar-Wai)

卡司:王菲、林青霞、梁朝偉(TonyLeung)、金城武(TakeshiKaneshiro)

片長:01時32分

0.0
(共0人投票)

重慶森林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國際大導王家衛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睽違28年經典重現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香港金像影帝金馬影帝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經典場景再現!
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金城武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
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
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留下您對重慶森林的評論

網友對重慶森林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重慶森林-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