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逃出封鎖線The Pilot

逃出封鎖線

The Pilot

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22-05-2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5分

0.0
(共0人投票)

逃出封鎖線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當週新片票房季軍,甫上映票房隨即強壓《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永恆族》,口碑持續熱映超過一個月
★冒險刺激的空戰場面媲美《捍衛戰士》,強大堅定的生存意志比擬《127小時》
★改編真實事件個人自傳,描繪二戰時期一個人如何隻身從敵軍戰區努力生存光榮重回母國領土,締造歷史上又一戰爭傳奇扉頁
★《黑暗戰域》《外星異種》性格男星彼得費奧多羅夫,再次獨挑大樑挑戰詮釋帥氣飛行官,克服各種地貌氣候賣力演出
★開場的地對空大戰揭開爆破刺激序幕,跟著主角深入敵軍險境,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到的震撼結局死裡逃生、奪命追捕,真人真事大銀幕逃亡,不成功毋寧死!
1941年11月二戰期間,一支德國坦克軍隊正在向莫斯科前進。
兩架Ilyushin-2對地攻擊戰機奉命前往阻止德軍進犯,在阻止敵人前進的任務中,空軍隊長尼古拉康姆列夫的飛機被迫降落在敵軍領地。
尼古拉康姆列夫的夥伴紹塔為了引開敵軍,就把尼古拉放在一塊浮冰上。
恢復意識的尼古拉,試圖在冰冷的敵人領地同時忍受酷寒、飢餓、野狼追趕和納粹軍隊追捕。
經過一番辛苦的歷險,他總算成功回到自己國家的領地,但也因為受傷麻木的雙腿而進了醫院,性命垂危。
他究竟是否能甦醒展開全新生活,迎接等待他的國家與戀人呢?《逃出封鎖線》是由真人實事改編,故事靈感來自於二戰時期的一位飛行員,英勇奮戰努力從敵軍領土成功逃亡回家的傳奇故事。
電影中冒險刺激的空戰場面媲美《捍衛戰士》,強大堅定的生存意志比擬《127小時》,絕對令人嘆為觀止。
片中飾演這位傳奇飛官的男主角則是由參與過《黑暗戰域》、《外星異種》的性格男星彼得費奧多羅夫,再次獨挑大樑挑戰克服各種地貌氣候的賣力演技。
甫在俄國一上映就奪下當週新片票房季軍,票房強壓《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永恆族》等娛樂距片,口碑持續熱映超過一個月。
電影一開場的地對空大戰即揭開爆破刺激序幕,跟著主角深入敵軍險境,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到的震撼結局,是軍事宅、戰爭迷們絕對不容錯過的二戰經典作品,覺得好久沒有感受到大銀幕的轟炸刺激嗎?《逃出封鎖線》將再次引領觀眾體驗視覺感官新風潮!


留下您對逃出封鎖線的評論

網友對逃出封鎖線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逃出封鎖線-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