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Kiniro Mosaic: Thank You!!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Kiniro Mosaic: Thank You!!

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22-06-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2分

0.0
(共0人投票)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
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
「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
老是愛搞鬧劇的竹馬之友“綾”&“陽子”,追愛麗絲追到日本的英國留學生“可憐”,她們5個人每天過著青春燦爛的日子。
高三的春天,學校舉辦修學旅行去奈良和京都!
大家第一次參加跨夜的旅行都感到興奮!
期待去英國的忍覺得有點不高興,愛麗絲因為能夠接觸日本文化,反而特別高興。
晚上在飯店,綾硬要聽大家的戀愛故事,陽子始終也十分熱鬧,不知道何時進來,與4個人不同班的可憐也過來參加聊天?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再加上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其學校社團的朋友“香奈”,大家充分享受快樂時光。
從旅行回來,她們即將要結束高中生活,每個人要考慮自己畢業以後做什麼。
5個人會選擇什麼樣的未來?關於「黃金拼圖」——「黃金拼圖」是日本漫畫家原悠衣的作品。
從2010年連載於4格漫畫的月刊雜誌《漫畫時間Kirara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時間長達十年。
從2020年7月刊改名為「黃金拼圖Bestwishes.」連載至今。
故事描述在英國,透過寄宿生活相識的英日少女在日本重新相逢,成為同校同級生和幾個同窗好友們的日常生活,好萌又溫暖的輕喜劇!
「黃金拼圖電視動畫版」於2013年播放第1季,2015年播放第2季,2016年上映了劇場版特別篇。
到了2021年——輕鬆好萌的校園喜劇最高傑作「黃金拼圖」集大成隆重發布本系列的完結篇,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You‼︎」看她們活潑快樂、有趣愉快、陽光燦爛的日子。
期待她們高中生活的最後美好時光!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的評論

網友對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