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3-12

導演:艾莫芮德芬諾(EmeraldFennell)

卡司:博伯翰(BoBurnham)、珍妮佛庫里吉(JenniferCoolidge)、愛莉森布里(AlisonBrie)、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ChristopherMintz-Plasse)、莫莉薛儂(MollyShannon)、史提芬蒙羅(StevenR.Monroe)、凱莉莫里根(CareyMulligan)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花漾女子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突破傳統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追殺夏娃》)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
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
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
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留下您對花漾女子的評論

網友對花漾女子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花漾女子-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