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角頭–浪流連The last stray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愛情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1-02-05

導演:姜瑞智

卡司:鄭人碩(ChengJen-Shuo)、謝欣穎、柯叔元、曾莞婷、陳竹昇(BambooChen)、古斌、黃尚禾(Shang-HoHuang)、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高捷(JackKao)、龍劭華

片長:02時00分

5.0
(共1人投票)

角頭–浪流連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
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阿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沒想到連談戀愛都身不由己......」 小淇:「愛上江湖人之後,才知道愛情可以這麼難、這麼苦。
」 《角頭-浪流連》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
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
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
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留下您對角頭–浪流連的評論

網友對角頭–浪流連的評論

  • 36.23.***.***

    台灣幾乎每年過年賀歲片都是這種流氓8+9的劇情電影,這種電影我覺得不用找知名影星來拍,去廟裡隨便抓幾個8+9就用他們的日常台詞神情來演就很厲害了,這種電影不外乎就是什麼隔壁庄頂庄下庄什麼義氣兄弟,塑造這種兄弟電影就是表現台灣精神什麼警惕世人的異常觀點,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屁孩就開始羨慕就開始模仿,你說拍個一兩部這種電影也就新鮮新鮮,現在幾乎每年都來,說實在真的有點冏,實在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評論日期:2021-02-09 16:58:14
  • 36.23.***.***

    覺得蠻好看,演出兄弟真性情,應該給國片多點鼓勵

    評論日期:2021-02-09 16:56:05

角頭–浪流連-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