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N号棟鬧鬼N-Goto

N号棟鬧鬼

N-Goto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9-3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3分

0.0
(共0人投票)

N号棟鬧鬼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肉身死亡≠魂魄死亡郊區有棟鬧鬼的大樓,事發當時曾引起警察、媒體、甚至是靈媒蜂擁而至。
大學生啟太為了拍攝畢製,偕同史織及真帆前往勘景。
原本以為這裡已成廢墟,沒想到卻遇上管理員上前盤問,史織情急之下謊稱是打算搬來這裡的新房客,因此受到社區居民們的熱情歡迎。
酒酣之下,真帆無意中說出是來拍攝恐怖片的事,居民們不歡而散,緊接著一連串恐怖現象發生了。
最後,白天甚是親切的三谷太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跳樓了,然而,其餘住戶似乎司空見慣,面不改色。
史織三人當場嚇得魂飛魄散,一名疑似是教主的淺野太太卻在此時溫柔地抱住他們說「靈魂不滅、死即是生」……而當晚啟太的攝影機竟拍下了不可思議的畫面。
超自然現象、死前漂浮、靈體出現,眼見啟太與真帆漸漸被這些「神祕體驗」洗腦。
是邪教還是集體催眠?被逼到絕境的史織企圖尋找自殺的遺體,以拯救她的朋友;卻不知,在那裡等待她的真相是她想都沒想過的事……
【關於電影】
富加町騷靈事件改編日本最猛鬼住宅以2000年實際發生在岐阜縣富加町的某個國宅為原型。
空無一人的房間,天花板傳來巨響,牆壁裡發出鋸切聲,大門自己反覆地開關,電視機無緣無故轉換頻道,吹風機在斷電時自行打開…某棟大樓的許多住戶,陸續傳出了許多靈異現象,直到有人目擊飄浮在空中的白衣女鬼以及飛舞的武士斷頭…居民緊急找來廟宇的僧人進行法會,幾天後,騷靈現象反而變本加厲,似乎是法會招來了更多低階的鬼魂。
離奇事件引發巨大的恐慌,聚集了大批的警察與媒體,靈媒更是趨之若鶩,據說,從全國各地趕來的「靈能者」發出的名片就超過三百張,甚至提出願意在各大電視台報導之下免費驅魔。
有人說:「有一名女子在三十年前上吊身亡,這是她的詛咒。
」有的靈媒則說:「我看到了數百個鬼魂聚集在此,這裡是幾百年前的刑場。
」此外,含冤的刀匠、士兵、傳教士,各方說法眾說紛紜,甚至還有人說這是織田信長之子的詛咒…。
考察型恐怖體驗驚悚片 開創J-Horror的新類型後藤庸介是曾經執導及製作【世界奇妙物語】影集的奇才,他將此一真實事件以自己的方式予以詮釋,並加以影像化,創作出獨特的生死世界觀。
邀來海內外獲獎無數的筒井真理子飾演片中的疑似邪教教主一角,精湛的演技令人不寒而慄。
男女主角則分別啟用了新生代演員萩原農、倉悠貴、山谷花純。
倉悠貴表示,「明明應該只是在拍片而已,但所有人卻都好像被什麼東西給附了身似的,那是一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女主角萩原農是當今業界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她在電影最高潮的那場戲所展現出的爆發力,據她本人表示「對此已完全沒有記憶」,但導演卻盛讚那段表演宛如紀錄片一般真實,「她所展現的表情,是我至今未曾見過的駭人神情。
」這部作品開拓了一種新的電影類型,而這樣的類型是會讓觀眾想觀賞好幾次,以便確認細節的「考察型恐怖體驗驚悚片」。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N号棟鬧鬼的評論

網友對N号棟鬧鬼的評論

  • 尚無評論

N号棟鬧鬼-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