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飯戲攻心Table For Six

飯戲攻心

Table For Six

喜劇

上映日期:2022-09-23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6分

0.0
(共0人投票)

飯戲攻心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三個不同父不同母的兄弟,加上女友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家在爐在情人在,笑到噴飯又感動的電影
★香港喜劇巨星黃子華與演技派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及宅男女神林明禎聯手搞笑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吃頓飯!
但弟弟新女友是忘不掉的前女友,為了一家和樂,吃不下的飯能硬吞嗎?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
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黃子華飾)廚藝普普,但用各種心靈雞湯式的金句餵飽二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張繼聰飾)及小弟陳熹。
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Josephine(王菀之飾)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8點的飯局更為和睦。
但隨著二哥女友Monica(鄧麗欣飾)的加入後,氣氛開始轉變,她竟然是大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
為了不想餐餐吃不知味,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阿喵(林明禎飾)來充場面,再加上小弟以看好戲的心情從中興風作浪,從此,每晚6人同桌,味蕾滿足,但暗潮汹湧,是一團和氣重要?還是爭取個人幸福重要?


留下您對飯戲攻心的評論

網友對飯戲攻心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飯戲攻心-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