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Blue Thermal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

Blue Thermal

愛情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2022-10-14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新生代女演員《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首度配音演出,搭配一票知名聲優島崎信長等人共同出聲助陣
★由TelecomAnimationFilm製作,所屬的TMSEntertainment曾製作過《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等人氣系列作
★日本人氣樂團SHE'S演唱主題曲『BlueThermal』及插曲『BeautifulBird』高中時期只知道打排球的都留環,對於去東京上大學有美好的憧憬,心裡幻想著要談一場「閃閃動人的戀愛」,然而在她入學當日,竟意外弄壞了航空社團青凪社一架滑翔機的機翼,就在她為了補償損失而輾轉成為社員後,目睹了隊長倉持潤駕駛滑翔機在天空飛起的瞬間,也讓都留環被空中美麗的景色所震懾。
儘管都留環逐漸對天空的世界感到著迷,過去的陰影創傷卻讓她踟躕不前,在跨過心魔努力學習飛翔的技巧後,她還得面對嶄新對手的重重挑戰。
都留環就這樣帶著大家的期盼與夢想,飛上天際,她與她那群愛上天空的朋友們,能夠衝破烏雲,找到那神奇的「晴空熱流」嗎?《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改編自小澤Kana的同名人氣漫畫,找來新生代女演員《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首度參與配音演出,更集結《劇場版Free!-theFinalStroke》島崎信長、《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榎木淳彌、《少女與戰車》大地葉、《劇場版咒術迴戰0》小松未可子等一票知名聲優共同出聲助陣。
本片由TelecomAnimationFilm製作,其所屬的母公司TMSEntertainment曾製作《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等人氣系列作。
電影更找來曾登上武道館演出的日本知名四人鋼琴樂團SHE'S親自譜寫主題曲〈BlueThermal〉及插曲〈BeautifulBird〉,這也是SHE'S初次為電影提供歌曲創作。


留下您對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的評論

網友對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