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逃出風暴And Tomorrow We Will Be Dead

逃出風暴

And Tomorrow We Will Be Dead

劇情

上映日期:2022-10-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0分

0.0
(共0人投票)

逃出風暴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瑞士電影獎SwissFilmPrize最佳演員、最佳音樂、最佳攝影獎等三項大獎提名
★柏林影展首映、蘇黎士影展開幕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同名暢銷書緊張刺激熱血沸騰
★瑞士旅客大衛和魏德默被塔利班擺上交換西迪基談判桌
★瑞士影史賣座第三名《RascalsontheRoad》最佳瑞士電影獎導演邁克爾史坦納執導
★瑞士角逐奧斯卡外語片代表《禁愛風暴》男主角史凡雪克主演
★旅遊真實事件,我們明天都將會死。
緊張刺激、熱血沸騰
★逃出風暴!
逃出柬浦寨?人質肉票跨國救援,漫天叫價,絕對扣人心弦
★令人興奮,沒有一秒鐘喘息機會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瑞士情侶2011年7月在巴基斯坦被塔利班綁架囚禁八個月驚心動魄跨國救援〈劇情〉一對情侶自駕小巴沿著穿越亞洲絲綢之路上旅行,旅途中在巴基斯坦突被聖戰士綁架並關押,塔利班只想以他們交換大筆贖金和作為跨國人質交換的籌碼,他們經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軟禁生活,在這過程中受盡煎熬,兩人最後究竟是否能成功逃脫塔利班指揮官的囚禁與掌控…?
【關於電影】
電影《逃出風暴》(AndTomorrowWeWillBeDead)改編自兩名瑞士公民大衛(OlivierDavidOch)和丹妮拉魏德默(DanielaWidmer)真人真事,根據書籍《明天你就死定了:被塔利班扣為人質259天》(Undmorgenseidihrtot:259TagealsGeiselnderTaliban)改編而成,此片在蘇黎世電影節的開幕式上全球首映,瑞士導演邁克爾史坦納(MichaelSteiner)贏得超多觀眾支持與肯定,這部電影徹底震撼了瑞士和外國影迷們,並為導演贏得了瑞士電影獎四項提名。
劇情講述一對瑞士情侶丹妮拉(DanielaWidmer)和大衛(DavidOch)親身遭遇的悲慘綁架故事,他們在2011年追隨馬可波羅的腳步踏上一場絲路之旅,途中不幸在巴基斯坦被綁架並被脅持為人質,被一群塔利班戰士綁架八個月。
這是一個震驚瑞士公眾輿論的故事,至今仍是瑞士民眾津津樂道討論的話題之一,因為他們是迄今為止唯一成功逃脫綁架者的人質。
這部電影由女主角摩根費魯(MorganeFerru)和2015瑞士角逐奧斯卡外語片代表《禁愛風暴》男主角史凡雪克(SvenSchelker)主演,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瑞士蘇黎世和阿爾高之間以及西班牙南部的內華達山脈地區拍攝。
導演邁克爾史坦納的目標,就是從述丹妮拉和大衛的角度,講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可怕的故事,探索他們面臨關押時所感受到的情感和恐懼,揭開他們逃跑的爭議和真相:如果是為了隱瞞官方所不承認的贖金?真的有可能逃脫一個不尊重人命的武裝團體嗎?瑞士導演試圖恢復其合理性和尊嚴。
這對瑞士情侶所踏上的旅程,忠實呈現他們所遭遇的危險,而且毫無疑問,他們的天真和不願意命運妥協的信念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他們的經歷是真實而令人毛骨悚然的。
而這些真實的事實和強烈的情緒,對影片的兩位主角構成巨大挑戰,整體表演令人信服,絕不浮誇!
電影故事主軸探討了複雜和意想不到的人際關係,例如兩名人質與扣押他們的塔利班組織指揮官納薩強Nazarjan(SiddhantKarnick飾演)之間展開的關係,以及探討女性的地位和傑出的表演,這是一部引人入勝且結構合理的作品。
儘管我們希望丹妮拉和大衛最終能過獲得釋放,擺脫這個可怕的惡夢以及不可磨滅的可怕記憶。
此片受到許多瑞士媒體的肯定與讚賞,瑞士公共廣播組織SRFKultur電台報導:「導演邁克爾史坦納(MichaelSteiner)和編劇烏爾斯•布勒(UrsBühler)合作製作了一部令人興奮的、樸實無華的、最好的經典電影劇。
」《新蘇黎世報》給這部電影4星(滿分5星)並盛讚:「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以扣人心弦的畫面,講述他們的真實命運和他們堅定的意志。
」在線電影平台Cineman寫道:「這部電影是重要和勇敢的,因為它關注個人命運,在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掌權的時候,這一點更加重要。
」瑞士媒體公司CHMedia寫道:「導演邁克爾史坦納的故事片以兩名人質為視角,講述了惡劣的條件、他們的恐懼,即使是劫持人質的人也面臨的危險。
這些都是他在描述瑞士試圖釋放人質時表現出弱點」《新蘇黎世報》寫道:「經過長時間的籌備工作,電影中產生的東西可以自信地被描述為偉大的電影。
攝影師費力普祖姆布倫(FilipZumbrunn)的攝影機拍攝出驚人的場面調度,AdrianFrutiger的配樂也沒過於搶戲,以及主要演員女主角摩根費魯(MorganeFerru)和男主角瑞凡雪克(SvenSchelker)的精采表演。
」瑞士電影和遊戲平台Outnow評價5顆星(滿分6顆星):「邁克爾史坦納的新電影一直佔據著大銀幕。
導演近距離講述了丹妮拉威德默和大衛奧赫的經歷。
無論他們喜歡與否,它都吸引著觀眾前進戲院觀賞。
這部電影很大程度上是非政治性的,講述的主軸是人民。


留下您對逃出風暴的評論

網友對逃出風暴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逃出風暴-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