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Tie Me Up, Tie Me Down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Tie Me Up, Tie Me Down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4-01

導演:佩卓阿莫多瓦(PedroAlmodovar)

卡司:維多利亞阿布利爾(VictoriaAbril)、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Banderas)

片長:01時41分

0.0
(共0人投票)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我確定你會愛上我,就像我愛你一樣”三歲被送到孤兒院,八歲進了管教所,十六歲進入精神病院的少年李奇相當單純,二十幾年來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當法官宣告他是個正常人,可以重返社會,對家庭充滿憧憬的李奇決心成家立業,過上所謂正常人的生活。
 他從雜誌上得知他最愛的A片女星瑪麗亞的消息,於是便來到她家綁架了她。
“我23歲,孤家寡人一個,總財產有5萬元,我會試著做你的好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親。
”李奇的真情告白慘遭瑪麗亞拒絕。
在這段被綑綁的日子,瑪麗亞漸漸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全心全意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奇怪的愛苗正在滋長…。
當公主與王子變成了AV女優與綁架犯,這是阿莫多瓦用性愛與暴力堆砌而成的童話故事。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的評論

網友對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