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Genius Party Beyond

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

Genius Party Beyond

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2022-12-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2分

0.0
(共0人投票)

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惡童當街》、《海獸之子》、《煙囪小鎮的普佩》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再度集結五名當代日本動畫界鬼才,迎接饗宴最高潮。

★超越NETFLIX動畫短篇集《愛x死x機器人》,十四週年首次全台大銀幕公映版完整呈現。

★齊聚《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影子籃球員》、《進撃的巨人》、《回憶三部曲》等日本動畫界台前幕後菁英,腦洞大開超越極限,一生必看嶄新派對電影。
■GALA(導演前田真宏)一個龐然大物突然降臨在妖怪們居住的土地上,部分人採取激烈手段,但有些感知到其中有心跳跡象的人們舉辦盛大的宴會,想要喚醒內部的生命…■MOONDRIVE(導演中澤一登)四個在月球城市惡名昭彰的不法之徒:奇哥、由樹、阿道、壞壞。
正在打聽寶藏傳聞的他們,從鐘錶店老闆手上得到一張泛黃的舊地圖。
據說這是一張是用來尋找傳說中祕寶的藏寶圖。
四人組想盡辦法要得到前往藏寶小島的飛行船,因此奇哥砸下重金參加撞球比賽,沒想到卻發生意想不到的狀況?!
■汪汪(導演大平晉也)小男孩的母親在病房中即將生產,父親憂慮不已。
不知愁滋味的男孩則突然跌入一場夢境冒險。
用童畫般的鮮豔彩度與生動線條勾勒出這場奇幻之旅。
■陶土人組(導演田中達之)在這個蒸氣龐克的世界中,某個集合住宅的斗室中住著一名年輕女子,她使用某種奇特的機器,將被稱為「陶蟲」的神祕生物塞進玩偶裡面,讓他們擁有生命。
某天,接到線報的管理局調查員島田帶著人員衝進她的房間,女子立刻抓住娃娃,飛奔出房外…。
■次元炸彈(導演森本晃司)披著蛹的少年阿真,某天遇見了一名叫「空」的女孩。
他和自由奔放的她共度的時光,是如此與眾不同,因此改變了阿真的心。
但他又失去了她…那位彷彿天使和惡魔合體的女孩,現在人在何處呢?少年能夠破蛹而出,勇往直前嗎?


留下您對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的評論

網友對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天才狂歡派對:最終章-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