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女孩與蜘蛛The Girl and the Spider

女孩與蜘蛛

The Girl and the Spider

劇情

上映日期:2022-12-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38分

0.0
(共0人投票)

女孩與蜘蛛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柏林影展邂逅單元最佳導演、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2021永河畔拉羅什國際影展法國新浪潮競賽單元評審團特別獎
★2021馬德普拉塔影展最佳劇本獎
★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電影一張新公寓的平面圖,兩天的搬家進出,莉莎即將告別與瑪拉同住的日子,所有的親密與角力、回憶與張望,都在這狹小的空間中幽微地拉扯著。
各方好友、家人、工人、鄰居或小狗逐一現身,通通匯集到搬家現場,但每一次的錯身或交談,都有著不尋常的氣息及欲望在狹縫裡流動。
有些傢俱將被帶走,有些記憶會被留下,莉莎、瑪拉與這群好友之間的互動和情誼,都隨著不時響起的華爾滋舞曲,在一進一退之間,譜寫出充滿焦慮、嫉妒、曖昧、孤獨交織的浪漫小節。
瑞士雙生兄弟檔導演楚舍兄弟繼2013年首部作品《柏林貓咪日記》後,睽違八年強勢回歸。
《女孩與蜘蛛》以封閉的室內場景、堆疊的人物調度、放大的細節肌理,手法看似冷靜疏離卻醞釀出緊張脆弱的心理暗湧,透滲出存在主義思維,宛如一首獻給無常的離別頌歌。


留下您對女孩與蜘蛛的評論

網友對女孩與蜘蛛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女孩與蜘蛛-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