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智齒Limbo

智齒

Limbo

劇情

上映日期:2022-12-23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8分

0.0
(共0人投票)

智齒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2年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等14項大獎提名!

★香港電影最衝擊之作,展現極致暴力美學,橫掃多國影展獎項,影迷敲碗期待,聖誕節壓軸上映
★香港影帝林家棟、新科影后劉雅瑟、李淳及池內博之展現演技爆發力,命運糾纏不清,折磨不停,有如身陷人間煉獄剛來報到的年輕督察任凱(李淳飾),因一宗連環斷掌兇殺案,與經驗豐富的警察斬哥(林家棟飾)開始上司下屬的搭檔。
愈是深入調查,真相愈是迷離撲朔,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
斬哥重遇害死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受不了罪惡感折磨的王桃一心想要贖罪,決定冒險協助斬哥辦案,卻陷入萬劫不復,情況難以控制;在查案的過程中,任凱為救王桃卻造成意外失槍,在街角的兇手,早已潛伏在一般民眾生活的日常之間,再加上一把警槍,危機逐步逼近…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智齒的評論

網友對智齒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智齒-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