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23-02-1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0分

0.0
(共0人投票)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以吾峠呼世晴所繪製、集英社Jumpcomics1~23集累計發行突破1億5000萬本的漫畫作品為原作,由ufotable製作成動畫。
本作的起點是家人被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成為鬼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因而加入《鬼殺隊》。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本作將會在超過80個國家與地區進行世界巡迴上映。
因為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才有辦法實現"上弦集結",以大螢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啟程。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的評論

網友對「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