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過時‧過節Hong Kong Family

過時‧過節

Hong Kong Family

溫馨/家庭劇情

上映日期:2023-03-10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3分

0.0
(共0人投票)

過時‧過節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亞太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精湛演技,詮釋今年最真誠動人的電影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及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袁澧林共同演出
★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影片
★2022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入選「亞洲電影之窗」
★第59屆金馬國際影展「華語映像」首映口碑爆棚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分崩離析的開端。
兒子離家出走,女兒每天假裝出門工作,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
八年過去,表妹突然從英國返回香港,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她希望能夠完成父親的遺願,再吃一頓團圓飯。
有人出走,有人歸來,年事已高的外婆和表妹期盼的冬至飯局即將到來,曾經的傷害,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製作花絮】香港新銳導演曾慶宏首執長片導演筒,從自身家庭經歷創作,以冬至團圓時節為引,娓娓敘說一個溝通失能的家庭困局。
以真摯沉穩的運鏡,道盡暗流湧動下心有千千結的家庭日常,更融入虛擬遊戲的科技元素,為關係修復提供另類解方。
集結香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資深演員馮素波上演精彩對手戲,偶像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驚喜合體盧瀚霆,談善言、袁澧林等新生代演員多人多色,亦有亮眼演出。


留下您對過時‧過節的評論

網友對過時‧過節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過時‧過節-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