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心之谷Whisper of the Heart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3-04-28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55分

0.0
(共0人投票)

心之谷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讓我,再次愛上你……」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
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
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關於電影】
不朽的名作真人化10年後故事再度轉動還原原著中學時期的青春苦澀酸甜再添加成年後全新原創故事以少女漫畫〈聽聽我的心〉及吉卜力動畫電影《心之谷》為基礎,延伸至十年後的原創故事。
保留角色原型、穿插青澀回憶,細緻美術還原藝術商店「地球屋」與貓玩偶「男爵」。
導演找來操刀過無數絕佳口碑日劇與票房鉅作的平川雄一郎,並由開朗女星清野菜名與日本金像獎影帝松坂桃李共同譜寫長大後的遠距離戀情,主題曲更邀來知名女星渡邊杏跨刀翻唱七○年代名曲〈請給我一雙翅膀〉。


留下您對心之谷的評論

網友對心之谷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心之谷-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