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鐵幕行動Ironbark

鐵幕行動

Ironbark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4-09

導演:多明尼克庫克(DominicCooke)

卡司: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Cumberbatch)、米勒尼尼茲(MerabNinidze)、潔西伯克利(JessieBuckley)

片長:未提供

2.5
(共2人投票)

鐵幕行動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殺手保鑣》編劇改編震撼人心的真實事件
★繼《模仿遊戲》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再演真實諜報戰
★解密古巴飛彈危機背後,不為人知的關鍵行動
★2020日舞影展全球首映 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
《鐵幕行動》描述葛雷維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留下您對鐵幕行動的評論

網友對鐵幕行動的評論

  • 118.1.***.***

    全片解密1962年10月美俄冷戰時期,及時化解古巴飛彈危機背後,一場不為人知的諜報戰,劇情發展節奏掌控分明,將20世紀60年代美俄冷戰時期,從一開場表面風平浪靜,到後來你爭我奪分秒必爭一觸即發的諜報戰蕭颯氛圍,展現得淋漓盡致,讓人看得過癮又為之不捨! 高明的編劇調度,為戲瘦身展現精湛演技的動人演出,從頭到尾緊抓著觀眾的關注力,讓人跟著他們的人生悲喜起伏轉折。 https://petermurphey.pixnet.net/blog/post/230466685

    評論日期:2021-04-24 21:00:16

鐵幕行動-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