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逆轉棋蹟Fahim

逆轉棋蹟

Fahim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1-04-23

導演:皮耶馮索馬汀拉佛(PierreFrancoisMartin-Laval)

卡司:伊莎貝拉南迪(IsabelleNanty)、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Depardieu)、阿薩德艾哈邁德(AssadAhmed)、米茲納拉曼(MizanurRahaman)

片長:未提供

4.0
(共1人投票)

逆轉棋蹟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改編自「西洋棋棋聯大師」法辛穆罕默德人生故事
★走向世界的盡頭,只為達成夢想!

★2019法國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2019德國漢堡國際電影節
★2019華沙國際電影節
★2019萊頓國際電影節 年僅8歲的法辛已是西洋棋高手,然而,家鄉孟加拉卻不能為他的棋路帶來希望,因此,法辛的父親決定帶著兒子偷渡到法國,作為政治難民申請庇護,同時讓法辛接受西洋棋正式訓練;無奈居留申請被拒,父子倆只能流浪街頭,所幸他們遇見法國西洋棋頂級教練希梵,透過希梵的指導,法辛將一步步創造國際西洋棋界奇蹟!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逆轉棋蹟的評論

網友對逆轉棋蹟的評論

  • 118.1.***.***

    巧妙融合西洋棋賽對奕的緊張刺激,與親子、師生與中年男女的溫馨趣味情感,大小演員將法式幽默與浪漫表達得淋漓盡致,全片高潮迭起笑聲不斷 ! 但意蘊深厚,觸及了政治庇護、非法居留、親子與師生教育互動等國家社會議題。 https://petermurphey.pixnet.net/blog/post/230497371

    評論日期:2021-04-24 20:55:55

逆轉棋蹟-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