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總是有愛在隔離總是有愛在隔離

總是有愛在隔離

總是有愛在隔離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1-05-28

導演:谷德昭

卡司:古天樂(LouisKoo)、曾志偉(EricTsang)、梁家輝(TonyLeungKaFai)、吳鎮宇(FrancisNgChunYu)、張智霖(JulianCheungChiLam)、張繼聰(LouisCheung)、薛凱琪(FionaSit)、林家棟(GordonLam)、方力申、許冠文、陳家樂、劉心悠、成龍(JackieChan)、吳肇軒(NGSiuHin)、袁富華(BenYuen)、錢嘉樂、元秋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總是有愛在隔離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史無前例,香港十大電影公司聯合製作!

★星爺御用編劇,喜劇奇才谷德昭執導!

★無畏疫情香港眾星雲集,用歡笑來抗疫!

★大牌港星驚喜客串,愛就在你我身旁!
 2019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香港電影業亦遭受極大影響,為讓香港電影從業員保有工作機會,十間香港電影公司聯手合拍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因此而誕生。
 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病毒源頭,隨即被防疫中心勒令要全面封鎖,所有逗留在酒店內的客人必需接受14天強制隔離檢疫。
眾人在酒店內隔離,但亦因此而令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不知不覺間拉近。
大家共同渡過艱難時刻,更學會珍惜可能是最後的相處時光。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總是有愛在隔離的評論

網友對總是有愛在隔離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總是有愛在隔離-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