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舞慾情狂Dangerous Dancing

舞慾情狂

Dangerous Dancing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5-28

導演:狄維古布斯卡雅(EkaterinaDvigubskaya)

卡司:蕭爾科夫(EvgenySholkov)、謝芙佐娃(AnastasiaShevtsova)、伊戈葛布佐夫(IgorGrabuzov)、馬克維托根(MaximVitorgan)

片長:01時27分

0.0
(共0人投票)

舞慾情狂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非競賽片/維瓦特電影節開幕片
★榮獲俄羅斯《金鳳凰》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
★黑暗精采程度超越《黑天鵝》,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抗議的藝術,史上最危險的舞蹈
★全球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年度鉅獻!
★俄羅斯最具特色、最受歡迎的芭蕾編舞大師包里斯.埃夫曼(BorisEifman)編舞
★芭蕾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一部關於芭蕾世界的話題電影您要征服世界還是改變世界?  為了成功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野心勃勃且才華橫溢的18歲天才芭蕾舞演員提摩菲,夢想著參加一場國際舞蹈大賽“GrandBale”,與舞蹈界的大師埃夫曼一起工作,但他在學校的求學時期,卻因傲慢無禮性格,得罪女老師因此被開除離開舞蹈學院。
 他的舞台夢雖因自己的魯莽與頂撞宣告破滅,但他和25歲哥哥音樂作曲家艾歷克,以及18歲天才芭蕾舞蹈少女情人瑪莎三人一同合作編舞更加努力。
 提摩菲和瑪莎兩人如火如荼地練習舞蹈,哥哥艾歷克也為他們的舞蹈計畫音樂時,患有腦性麻痺的的,同時艾歷克正積極替腦性麻痺資金挪用患者的康復中心的建設進行質詢,這場激進的抗議活動,卻意外引發一場大風暴……。
 《舞慾情狂》是一個關於在大城市內,充滿著野心勃勃、信念、力量,奮鬥和堅持信念的精彩故事。
本片並不只是一般的芭蕾舞蹈電影,劇情高潮迭起、精采刺激,更用藝術的手法呈現主角驚悚內心的作品。
緊張刺激的程度更勝娜塔莉波曼(NataliePortman)主演的電影《黑天鵝》,同樣刻劃舞蹈家嚮往成功的瘋狂與執著,而本片的暗黑程度也將為觀眾帶來另類的內心衝擊。
 
【關於電影】
 俄羅斯聯邦文化部行政管理和財政部全力贊助《舞慾情狂》的拍攝。
另外,電影還與知名俄羅斯編舞家和藝術總監包里斯埃夫曼(BorisEifman)聖彼得堡舞蹈學院的藝術總監合作。
  聖彼得堡埃夫曼芭蕾舞團,是由俄國編舞家包里斯˙埃夫曼(BorisEifman)於1977年所創立。
埃夫曼擅長以極具凝聚力的情感,將芭蕾舞的古典哲思、劇場的現代舞蹈表達與傳統芭蕾語彙三者融合,在俄系芭蕾舞中,這樣的方法論,就如紐約時報所說的:「雖然埃夫曼不是第一人,但絕對是其中最好的!
」他傑出的編舞才華以及在舞蹈上的成就,也被世界各大主要舞評譽為「當今世上,對當代芭蕾舞藝術文化,擁有最卓越超群的貢獻者之一」。
 他因其精湛的舞技而榮獲許多殊榮,包括俄羅斯蘇維埃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RSFSR的榮譽藝術家(1988年),俄羅斯人民藝術家(1995年),俄羅斯國家獎獲得者(1998年)和《BenoitDance》,《GoldenMask》,《GoldenSofit》戲劇獎和其他獎項。
 此片的編舞導演也是不容小覷,請來許多舞蹈界的精英和大師,像是奧列格·加比舍夫(OlegGabishev),他目前是《包里斯.埃夫曼芭蕾舞團》的主要舞蹈演員,並且已經參加了《安娜·卡列尼娜》、《奧涅金》、《羅丹》、《罪孽的另一面》等演出。
 


留下您對舞慾情狂的評論

網友對舞慾情狂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舞慾情狂-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