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1-07-21

導演:林詣彬

卡司:馮迪索(VinDiesel)、莎莉賽隆(CharlizeTheron)、約翰希南(JohnCena)、海倫米蘭(HelenMirren)、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Rodriguez)、盧卡斯布萊克(LucasBlack)、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Brewster)、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Emmanuel)、麥可魯克(MichaelRook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Gibson)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玩命關頭9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
這次,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
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
這個神秘人物也正好是早就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約翰希南飾)。
 
【關於電影】
曾經執導《玩命關頭》第3集、第4集、第5集和第6集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他讓這個電影系列成為全球大賣的超級動作鉅片。
《玩命關頭9》這部全新系列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橫跨全球,從倫敦到東京,從中美洲到愛丁堡,然後從位於亞塞拜然的秘密地下碉堡,一直到喬治亞共和國首都提比里斯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街頭。
這一路上,老朋友將起死回生,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歷史將被重新改寫,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再度回歸參與這部電影演出的堅強卡司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喬丹娜布魯斯特、娜塔莉艾曼紐、姜成鎬,以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莎莉賽隆。
曾經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歌手和超級巨星卡蒂B在《玩命關頭9》一片中將飾演全新角色蕾莎,一個和唐老大的過去有關聯的女子,另外,雷鬼動音樂巨星歐蘇納也在這部電影中客串演出。


留下您對玩命關頭9的評論

網友對玩命關頭9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玩命關頭9-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