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轉彎之後New Turn

轉彎之後

New Turn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7-14

導演:黃千殷

卡司:張庭瑚、顏卓靈、柏智杰、黃堯、陳淑芳、黃嘉千、楊一展、應蔚民、金士傑

片長:01時41分

0.0
(共0人投票)

轉彎之後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監製魏德聖+導演黃千殷聯手創作《轉彎之後》!

★魏德聖導演盛讚《轉彎之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香港新銳女導演黃千殷,將首部劇情長片,獻給台灣!

★《KANO》編劇陳嘉蔚,加持完成最後故事版本!

★亞洲電影節–CinemAsiaFilmFestival參展影片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謎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 在遍攬台灣美景的旅程中,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 香港女生阿嵐(顏卓靈飾),在電視新聞報導中,看到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台灣女孩王乙芳!
對王乙芳充滿好奇的阿嵐,在臉書上找到王乙芳的頁面,決定到台灣尋找這個謎團的答案,因此展開了一次台灣單車環島之旅。
 抵達桃園機場,遇到失婚港女沈晴天(黃堯飾)開始,這趟旅行就註定充滿驚喜!
逆時針往南,她們在同一個轉彎處遇到不同的人,神秘的台灣小混混王振廷(張庭瑚飾),和大陸北京來的小胖子徐光(柏智杰飾),結伴加入這次未知的冒險。
 盛夏台灣,騎單車環島本身就是一項十能全項的耐力挑戰!
四個年輕人騎著單車,沿途遭遇重重困難,除了發生摔車、吵架、中暑外,還有各人滿載不同的心事,和要解決的問題。
還好一路遇到台灣阿嬤(陳淑芳飾)、腳踏車店老闆(應蔚民飾)、機車老闆娘(黃嘉千飾)、環島阿爸(金士傑飾)等…充滿溫暖草根的台灣人情!
而阿嵐就在一步步接近台東深山部落,尋找謎團真相實的同時,驚覺自己與台灣竟有不可思議的連結…。


留下您對轉彎之後的評論

網友對轉彎之後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轉彎之後-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