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人聲The Human Voice

人聲

The Human Voice

劇情

上映日期:2021-08-06

導演:佩卓阿莫多瓦(PedroAlmodovar)

卡司:蒂妲絲雲頓(TildaSwinton)

片長:00時30分

0.0
(共0人投票)

人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一個焦慮的女人等著要跟她分手的男人可以出現,取回他的行李,心裡有著一絲絲盼望,也許可以有轉圜的餘地。
但是三天的枯等讓她心灰意冷,甚至將男人的衣物放在床上用買來的斧頭砍破洩恨。
男人養的狗跟女人一樣焦慮,牠對他的依戀不亞於女人!
但是他們都等不到回心轉意的男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緒下,她吞下了13顆藥丸,然後沉沉睡去,就在這個時候男人來了電話… 
【關於電影】
 時間流逝與情感拖磨阿莫多瓦大師賦予《人聲》最高演繹境界阿莫多瓦X蒂妲絲雲頓兩大時尚先驅 營造本世紀最夢幻視覺饗宴 《人聲》故事敘述一個女星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是她的情人即將離他而去,她看著情人應該要來拿走的行李箱,卻一直杵在那邊,令她焦慮不已,她身邊還有一隻煩躁靜不下來的狗。
電影一開始她全身穿著靛藍的套裝走進五金大賣場,挑選了一把鋒利的斧頭,放進她名牌包包中。
這樣的場面果然非常的阿莫多瓦!
 每一次的作品總是給人驚喜連連的阿莫多瓦,在全世界都擁有許多影癡,在新冠疫情期間阿莫多瓦也沒有停下腳步,全新作品短片《人聲》是他再一次突破自己極限的作品。
這次阿莫多瓦找上從未合作過的女星蒂妲絲雲頓擔綱女主角,同時這也是他首部英語發音電影。
素有「時尚仙人」美譽的蒂妲絲雲頓,與用色大膽前衛的阿莫多瓦一起合作,根本就是一場夢幻的時尚視覺饗宴!
 導演第三度改編尚考克多劇本《人聲》蒂妲氣場強大獨撐30分鐘 《人聲》不僅是阿莫多瓦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同時也是他第三度改編法國神級劇作家尚考克多的劇本,前兩部也都成為經典之作:《慾望法則》與《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人聲》也讓阿莫多瓦琢磨許久,他說:「因為劇本真的很短,所以我一直在跟主角演戲,想要創造出女主角接到男人電話前兩天的心境和情緒。
所以這部電影跟《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很不一樣,尚考克多的劇本在這三年裡一直在我腦中盤旋,我希望能夠寫出一個更現代化的腳本。
」 阿莫多瓦一直以來就想要跟蒂妲絲雲頓一起拍片,他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人聲》這部電影充滿了各種實驗性質,我雖然英文不是太好,但是我跟蒂妲就是能彼此了解,用我們的電影語言。
」蒂妲絲雲頓從頭到尾展現出一個為情所困、焦慮、挫折、憤怒,終至絕望,她演出了阿莫多瓦希望能夠擁有自己掌控權的女人,完全淋漓表現了劇中角色那種高貴、冷調卻又充滿炙熱情感的角色。


留下您對人聲的評論

網友對人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人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