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血客聯盟Gunpowder Milkshake

血客聯盟

Gunpowder Milkshake

動作冒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0-22

導演:納沃特帕普莎多(NavotPapushado)

卡司:凱倫吉蘭(KarenGillan)、凱拉古吉諾(CarlaGugino)、琳納海蒂(LenaHeadey)、楊紫瓊(MichelleYeoh)、安琪拉貝瑟(AngelaBassett)

片長:01時55分

0.0
(共0人投票)

血客聯盟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超有型動作鉅片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凱倫吉蘭再展俐落身手詮釋犀利殺手
★卡拉裘吉諾、楊紫瓊、安琪拉貝瑟三大資深女星合演殺手閨蜜
★昆汀塔倫提諾欽點認證新銳導演首部好萊塢作品 姍姆(凱倫吉蘭飾)的母親史嘉蕾(琳娜海蒂飾)是隸屬於神祕刺客組織「事務所」的頭號殺手,但她卻突然背叛組織、拋下年幼的珊姆從此人間蒸發,珊姆隨後被「事務所」扶養長大。
15年後,長大成人的珊姆也成為「事務所」旗下的頂尖殺手,忠心耿耿的她專門替組織解決重要目標。
然而一次出錯的任務,讓珊姆必須在對「事務所」保持忠誠、或是保護無辜的8歲女孩艾蜜莉之間做出抉擇。
現在,選擇保護艾蜜莉而遭到組織追殺的珊姆只有一個活命機會ーー就是找到當年叛變的母親、以及她的搭檔「圖書館員」(TheLibrarians)來對抗她們曾經忠心侍奉的「事務所」……。


留下您對血客聯盟的評論

網友對血客聯盟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血客聯盟-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