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戚風男孩My Best Part

戚風男孩

My Best Part

劇情

上映日期:2021-10-15

導演:尼可拉斯莫瑞(NicolasMaury)

卡司:娜坦麗貝葉(NathalieBaye)、阿爾諾法盧瓦(ArnaudValois)、羅蕾卡拉米(LaureCalamy)、尼可拉斯莫瑞(NicolasMaury)

片長:01時51分

0.0
(共0人投票)

戚風男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0坎城影展榮耀入選
★2020凱薩獎最佳首部電影提名
★2020多倫多影展產業精選
★2021台北電影節熱門強片
★國際影評、媒體好評盛讚 影集《找我經紀人》法國酷兒才子 尼可拉莫瑞首部自編導演電影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
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
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
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
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才子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
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
電影中更邀來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BPM》性格男星阿爾諾法盧瓦、《找我經紀人》凱薩獎影后羅蕾卡拉米同框大飆戲,還有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的驚喜現身客串,大牌雲集精彩爆棚。
《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留下您對戚風男孩的評論

網友對戚風男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戚風男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