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First Love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First Love

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1-26

導演:堤幸彥(YukihikoTsutsumi)

卡司:北川景子(KitagawaKeiko)、中村倫也、芳根京子(YoshineKyoko)、窪塚洋介(YosukeKubozuka)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演技派巨星北川景子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共同挑戰「性」禁忌議題 某個夏日午後,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芳根京子飾),被警方逮捕了。
警方調查發現,她在主播面試完後,拿著事前準備好的菜刀到父親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殺了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
外貌姣好、前途光明的她竟在被逮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
」。
此舉不僅引發媒體不斷渲染報導,也引起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飾)的關注。
為何前途光明的環菜要殺害父親呢?是什麼原因讓她不願說出口呢? 
【關於電影】
 電影故事由島本理生的同名小說《初戀》改編而成,此小說榮獲2018年直木賞得獎作。
講述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應出版社邀請研究女大學生聖山環菜殺父案件中兇手的心理,在和環菜面談中,漸漸了解其殺人動機和「初戀」有關,更和由紀本身過去的記憶連繫,到最終出現令人意外的真相。
 這是北川景子2003年在《美少女戰士》出道16年來首度剪至短髮,是她自行提出以貼近角色,共剪了30公分。
她表示有島本老師出色的原作,還有堤幸彥導演在幕後支持,能主演這樣的作品感到很高興。
閱讀原作和劇本時感到心痛,但也讓她覺得這是應該去演的作品,在看完原著時,有內心被洗滌清晰地向前走的感到,她會不忘這點,演出一部讓大家觀看時也有相同想法的電影。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的評論

網友對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