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說不出口的愛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說不出口的愛

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1-21

導演:石井裕也(IshiiYuya)

卡司:仲野太賀(TaigaNakano)、大島優子(OshimaYuko)、若葉龍也

片長:01時31分

0.0
(共0人投票)

說不出口的愛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BacktoBasics)」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
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
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關於電影】
 石井裕也導演,最新原創劇本長片暨回歸根本之作只用愛與衝動和靈魂拍出的電影商業電影出道作品《從河底問好》在第53屆藍絲帶賞打破最年輕榮獲最佳導演獎的紀錄。
 以《宅男的戀愛字典》囊括第37屆日本學院大賞的最佳影片等項大獎,並且以本片獲得代表日本角逐第86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報名資格,再度打破最年輕的紀錄。
《東京夜空最深藍》亦橫掃第91屆電影旬報年度十大第一名等各大電影獎項。
另外還創作《我們家》、《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町田君的世界》等不同風格的作品,才華早已享譽國內外。
 如此華麗的經歷,似乎不必在《說不出口的愛》強調,因為石井裕也又飛到新的高度了。
他這次親自身兼製片,全力使出早期的爆發力,勇敢挑戰這部可稱為「重新出道」的作品。
 毫無顧慮和制約,完全自由的電影創作本片的企劃案源頭不同於一般的日本電影。
2019年6月,上海國際電影節發表前所未見的「B2B(BacktoBasics)ALoveSupreme」=「電影回到根本、愛情征服一切」製片案。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S)和中國的HeavenPictures共同出資,交給每組電影製作團隊同樣的資金,以「愛情征服一切」為共同主題,將「回到根本」作為共同目標,由亞洲各地的知名導演各自進行創作。
 參加此嶄新又前衛的電影製作計劃的導演共有六位。
台灣的大師蔡明亮導演(《愛情萬歲》、《河流》、《天邊一朵雲》)、韓裔中國籍的張律導演(《慶洲》)、中國的楊瑾導演(《有人讚美聰慧,有人則不》)、馬來西亞的陳翠梅導演(《愛情征服一切》)、香港的翁子光導演(《踏血尋梅》)、以及來自日本的石井裕也導演。
石井裕也導演立足日本,帶領製作團隊與演員一同拍出只有日本人能描繪的社會抒情詩,如此高規格的熱量與精神,全將釋放於影片的衝擊結尾。


留下您對說不出口的愛的評論

網友對說不出口的愛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說不出口的愛-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