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人性遊戲Human Factors

人性遊戲

Human Factors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1-07

導演:羅尼特洛克(RonnyTROCKER)

卡司:馬克瓦斯奇科(MarkWaschke)、莎賓蒂莫提歐(SabineTimoteo)、茱麗海嫚(JuleHERMANN)、旺賈瓦倫丁庫比(WanjaValentinKUBE)

片長:01時42分

0.0
(共0人投票)

人性遊戲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日舞影展國際劇情片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提名
★2021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2021克里斯蘭影展
★2021雅典影展
★2021伊朗Fajr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上海電影節聚焦德國單元 親密關係中的情緒風暴麥克.漢內克《隱藏攝影機》x魯本.奧斯倫《婚姻風暴》幸福家庭的假象.一觸即發的入侵危機 妮娜與揚這對中產階級的都會夫妻,共同擁有一家經營有成的廣告公司和一雙可愛的兒女。
某天,揚打破了夫妻協議的原則,接受新客戶帶有政治色彩及黨派立場的要求,妮娜因而對此產生了極大的反彈和排斥。
為了讓工作上日益加劇的緊張有所緩解,他們全家人在週末一起到海邊的房宅渡假,然而不速之客的神祕入侵,卻讓這場美好的旅程變成惡夢的開始。
當意外事件透過每個人的不同視角去解讀,一家大小的生活亦就此失去了平衡,彼此的信任也隨之瓦解。
 導演羅尼.特洛克以不斷迴旋的敘述方式、轉換鏡頭的畫面語言,將虛實世界裡人性信任的脆弱和個體角度的力量,輕巧又不庸俗地揭露開來,直接令人聯想起麥可.漢內克的《隱藏攝影機》。
無論是歐洲中產階級脆弱與疏離家庭關係的描繪,亦或是難民入侵的捕風捉影;電影採取冷酷的旁觀,引領觀眾一步步墮入人性黑暗的迷霧森林。


留下您對人性遊戲的評論

網友對人性遊戲的評論

  • 尚無評論

人性遊戲-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