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Three Colours: Red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urs: Red

劇情

上映日期:2016-07-22

導演:奇士勞斯基(KrzysztofKieslowski)

卡司:奇士勞斯基(KrzysztofKieslowski)、皮耶休維克茲(KrzysztofPiesiewicz)

片長:01時40分

0.0
(共0人投票)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經典大師奇士勞斯基逝世二十週年數位修復重現大銀幕范倫堤娜是一個住在日內瓦的年輕大學生,同時也兼職擔任模特兒,對末來充滿憧憬。
有一天范倫堤娜意外撞傷了小狗,而認識了一名退休老法官。
極度不信任人性的老法官,唯一的樂趣就是竊聽鄰居的電話,他深信人性的背後充滿了不忠與背叛。
范倫堤娜與老法官,就如同兩個極端,透過范倫堤娜的純潔,老法官一步步走出封閉自我的牢籠,展開了一場超越時空與記憶的情感。
同時,城市的另一個角落,有位剛通過考試成為法官的年輕人奧古斯特。
他就如同年輕的老法官,和他有著相似的命運。
奧古斯特多次與范倫堤娜擦肩而過,卻互不相識……。
本片是奇士勞斯基《藍白紅部曲》最後一部,對應了「博愛」精神。
他並不否認人性存在著卑劣的一面,但卻寧願相信,我們所存在的這個人世界,仍然充滿著愛。
介於藝術與商業平衡點的《紅色情深》成為三部曲中最廣受各界讚譽的作品,同時也是奇士勞斯基最後的遺作。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的評論

網友對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