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 Couture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Haute Couture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2-04

導演:希薇雅歐艾永(SylvieOhayon)

卡司:娜坦麗貝葉(NathalieBaye)、琳娜庫德里(LynaKhoudri)、帕斯卡爾艾比略特(PascaleArbillot)

片長:01時40分

5.0
(共1人投票)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在巴黎蒙田大道迪奧(Dior)總店工作的艾絲黛(娜塔莉貝葉飾),即將結束她首席裁縫師的職場生涯。
有天她在搭地鐵時,名貴包包卻被一名來自貧民區的女孩小玉(琳娜庫德里飾)搶走,裡面正巧放了一張極為珍貴的迪奧禮服設計圖…。
小玉得知失主身分後感到懊悔,決定將包包物歸原主。
艾絲黛雖開心包包及設計圖失而復得,卻更對小玉的出身及那雙「巧手」感到好奇,決定訓練她成為一名「好手」,希望藉此改變她的人生…。
 艾絲黛除安排小玉進入迪奧時裝屋實習,更傾囊相授她創造美麗的獨門手藝,作為延續並超越自己的另一種方式。
叛逆的小玉會接受這樣的安排嗎?艾絲黛又能安心地退休嗎?一場首席裁縫師與迪奧實習生的緣分與對抗,自此登場…。
 
【關於電影】
 溫馨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Couture)是法國女導演希薇雅歐艾永(SylvieOhayon)的第二部電影,獲得巴黎迪奧(Dior)鼎力支持拍攝。
該片劇情描述一名迪奧高級訂製服的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和她旗下實習生小玉的接班故事。
電影除由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Baye)與急速竄升的凱薩獎女星琳娜庫德里(LynaKhoudri)聯手主演,更邀請迪奧資深設計師路易絲汀薇薇安(JustineVivien)擔任顧問,感動呈現高訂服裝屋的裁縫師人生故事。
有趣的是,對裁縫完全沒天份,就連鈕釦都縫不好的娜塔莉貝葉,竟以精湛演技演活片中的首席裁縫師,不僅使該片一舉獲選義大利巴里國際電影節,更獲得法媒〈聚焦〉(Focus)大讚「演出精準」,時尚雜誌〈跑道〉(Runway)更將之形容為「迪奧的灰姑娘傳奇」。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的拍攝,起因為導演希薇雅歐艾永有天陪同婚前懷孕的友人,赴高訂服裝店訂製一套能遮蓋孕肚的婚紗,卻被裁縫師們巧奪天工的手藝給震撼到。
而她們充滿自信的一句話「手藝很重要」(It’sthegesturethatcounts.),更激發了她的創作靈感,決定將她們的裁縫人生拍成電影,藉此向她們以及她們的巧手致敬。
希薇雅歐艾永原先計畫邀請資深影后凱薩琳丹妮芙主演該片,卻在遇見娜塔莉貝葉後,為她的才華深深折服,當下決定換角。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劇情描述:即將退休的迪奧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娜塔莉貝葉飾),有天搭地鐵時,包包竟被一名貧民區女孩小玉(琳娜庫德里飾)搶走,裡面有一張極為珍貴的迪奧晚禮服設計圖。
心中不安的小玉將之物歸原主,艾絲黛卻決定訓練她成為一名裁縫師…。
 有趣的是,不僅巴黎迪奧支持該片拍攝,迪奧母公司LVMH集團更在看完該片後大受感動,砸下重金邀請娜塔莉貝葉擔任代言,藉此招募更多年輕新血加入。
足見該片影響力不容小覷。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的評論

網友對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的評論

  • 2605:.***.***

    犀利士5mg:https://www.stud.com.tw/shop/india-tadarise-5mg/、 英國威馬持久液:https://www.stud.com.tw/shop/uk-stud100/、 超級必利勁:https://www.stud.com.tw/shop/extra-super-tadarad/、 印度必利勁、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https://www.stud.com.tw/shop/super-kamagra160mg/、 美國犀利士Cialis:https://www.stud.com.tw/shop/india-tadacip20mg/、 威而鋼Suhagra:https://www.stud.com.tw/shop/india-suhagra100mg/、 樂威壯Levifil:https://www.stud.com.tw/shop/india-levifil-20mg/、 德國紅魔威格拉:https://www.stud.com.tw/shop/india-vigora100mg/

    評論日期:2022-02-24 21:14:42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