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巴黎夢想家Lost Illusions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3-04

導演:札維耶賈諾利(XavierGiannoli)

卡司:班傑明瓦贊(BenjaminVoisin)、西西迪法蘭絲(CeciledeFrance)、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Lacoste)、珍妮巴里芭(JeanneBalibar)、安德烈馬肯(AndreMarcon)、路易度德隆科桑(Louis-DodeLencquesaing)、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Depardieu)、札維耶多藍(XavierDolan)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巴黎夢想家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巴黎夢想家》描述低下階層的詩人呂西安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與夫人約定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竟錯愕地離開呂西安,失魂落魄的他只好身無分文地在巴黎想辦法謀生存。
某日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以身為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犀利的評斷,他漸漸發現巴黎是一個無論任何事物與人都可以被販賣的地方……究竟呂西安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能任憑夢想破滅? 
【關於電影】
 本片不僅入圍2021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更是在第47屆的法國凱薩獎一口氣囊括15項大獎,有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新演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服裝、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特效與最佳音效。
《巴黎夢想家》由加拿大金童札維耶多藍再次帥氣攻佔大銀幕,並與《85年的夏天》班傑明瓦贊、《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巴黎不打烊》西西迪法蘭絲等黃金卡司聯合主演。
本片改編自法國名作家巴爾札克小說《幻滅》並忠實還原復古年代其詩意盎然的巴黎藝文生活,3/4將驚艷大銀幕、迷走花都。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巴黎夢想家的評論

網友對巴黎夢想家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巴黎夢想家-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