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絕命通話The Desperate Hour

絕命通話

The Desperate Hour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3-11

導演:菲利普諾斯(PhillipNoyce)

卡司:娜歐蜜華茲(NaomiWatts)、柯爾頓高博(ColtonGobbo)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絕命通話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人骨拼圖》《特務間諜》導演顫慄新作
★金獎入圍影后娜歐蜜華茲領銜主演
★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官方選片
★媒體一致盛讚:「絕倫驚悚,讓人如坐針氈」 艾咪卡爾(娜歐蜜華茲飾演)時常藉由外出晨跑,來短暫逃離煩躁的日常瑣事。
黎明時分,圍繞著她的僅有一條開闊的鄉間小路,一切是如此的寂靜,她以此獲得內心的祥和,直到一則手機警報打破了這一切的平靜。
緊接而來,她的世界迎來一連串的分崩離析,而當下她離家幾英里遠。
 她得知有槍手闖入兒子所就讀的校園中,由於她離家或警方設立的家屬等待區太遠,回程中,她竭盡所能地想要保護她的兒子,並設法掌控案情的狀況。
在她的努力不懈下,取得了與槍手直接通話的機會,於此同時,她也提供警方進入校園前急需的情報。
在槍手與警方之間傳遞訊息,如行走於鋼索上一般,隨時都有致命的危機,為了拯救心愛的兒子,她該如何做出判斷與選擇。


留下您對絕命通話的評論

網友對絕命通話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絕命通話-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