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富邦集團跨足電影產業,選擇於台中地區為首個起點揭幕全新影城品牌-凱擘影城, 跨界結合當今娛樂潮流趨勢,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觀影體驗。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凱擘影城座落於台中火車站新站正對面,走路3分鐘可到,交通便利,影城挑高10米,共有九個廳 2,729個席位。
為提供消費者最佳觀影體驗,凱擘影城不惜重金大幅度翻新,以金屬材質和木紋為主調,點綴些許紅磚牆,營造潮流時尚感,帶動台中網美打卡熱點和直播話題。
更斥資千萬量身打造全台最高規格影廳「凱擘旗艦廳」,使用全台一一台Barco高對比4K鐳射放映機,對比度為一般4K鐳射放映機的2倍,畫面亮如豔陽,暗如墨,呈現出更多以往未曾在大螢幕上出現過的層次色彩;在音效上採用Dolby Atmos音響系統,除原有配置在影廳四周的音響系統,更加入天空聲道環繞,隨著電影情節的發展,觀眾能清楚感受到聲音在影廳位移,宛如自己就是故事的主角!
而影廳設計,讓廳中每個座位觀影無死角,最細緻的聲光包覆感,給觀眾帶來全感新境界!
凱擘影城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娛樂體驗,特別展示全台中唯一的【雷神索爾和綠巨人浩克】1比1真人比例公仔,實現電影真實打鬥場景。
最聲歷其境的觀影體驗,最有趣好玩的娛樂設施,盡在凱擘影城。
影城介紹

台中新時代凱擘影城-電影時刻表(2024-04-27)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