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國賓大戲院」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堅持國際頂級聲光放映設備。
可容納近千人的巨幕廳,是全亞洲最大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電影院,全新音頻平台及立體音感,環境音場震撼清晰、無與倫比,是挑剔電影視聽極致表現的觀眾之最愛。
率先引進D-BOX動感座椅,讓觀眾真正享受到置身現場的觀影娛樂。
影院擁有3個國際級影廳,共有1083席搭配全新原裝進口西班牙名家設計Figueras的高級座椅,寬敞舒適的座墊及椅背,更加大座椅間距,打造無死角視覺,使每一位觀眾都能獲得最佳的觀賞視野與娛樂效果。
國賓大戲院不惜重金打造國賓巨幕廳,並全面升級視聽設備,國賓巨幕廳採用了22米寬、12米高的世界頂級Harkness定向銀幕,有著高品質增益、高亮度、寬視角、高解析度、全視角螢幕等多項特色,數位放映系統採用環球數碼創意科技公司(“GDC”)與BARCO公司共同研發DCI-2200L大型數位電影一體式放映設備,提供給您更清晰的圖像品質,最高的亮度輸出(可達66,000流明),以及高速流暢的播放數位影片,每一幀圖片清楚的重現,有如身歷其境。
領先群雄採用國際最先進影音設備的國賓大戲院,繼第一家杜比,第一家SRD,第一家數位放映電影院之後,現今國賓大戲院所打造的國賓巨幕廳為全亞洲最大的Dolby®Atmos™ 杜比®全景聲數位影廳,創造不可思議的視聽新體驗。

國賓大戲院(西門)-電影時刻表(2024-04-20)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