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漂浪人生Flee

漂浪人生

Flee

動畫紀錄片

上映日期:2022-03-25

導演:喬納斯波赫拉斯穆森(JonasPoherRasmussen)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漂浪人生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2奧斯卡金像獎3項大獎提名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動畫長片、最佳紀錄長片
★2022英國奧斯卡影藝學院電影獎2項大獎提名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
★2022電影之眼榮譽獎最佳影片
★2022金球獎最佳動畫片提名
★2021歐洲電影獎榮獲3項大獎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歐洲大學電影獎
★202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2021日舞影展最佳紀錄片
★2020坎城影展榮耀入選
★特柳賴德影展、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倫敦影展全面入選橫掃年度獎季、影評人協會各大獎項 從喀布爾到哥本哈根,從幼年到成人,我穿越五千公里,願把人生交給你。
《漂浪人生》為巧妙結合動畫與紀實手法拍攝而成的紀錄片,電影講述導演摯友的真實人生故事,一個身心漂浪多年的男人努力尋找家的真正定義。
阿敏在與未婚夫結婚的前夕,娓娓道來20多年前的他,如何從阿富汗逃離到丹麥的不思議旅程,以及曾身為難民兒童令人心碎的悲慘記憶,而說出這個保守了20年的秘密,卻恐將危及他現在的人生⋯⋯。
 
【關於電影】
 《漂浪人生》故事張力精彩震撼,表現風格細膩動人。
《寄生上流》金獎名導奉俊昊感動噴淚,年度最愛!
史無前例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動畫長片、最佳紀錄長片三項大獎。
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影片、日舞影展最佳紀錄片,強勢制霸年度獎季:特柳賴德影展、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倫敦影展全面入選。
《靜寂的鼓手》奧斯卡提名男星里茲阿邁德監製力挺,也是繼《醉好的時光》後,丹麥又一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入選神作!
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本片重新改寫了紀錄片的定義!
」。


留下您對漂浪人生的評論

網友對漂浪人生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漂浪人生-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