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鳶Tonbi

Tonbi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4-29

導演:瀨瀨敬久

卡司:阿部寬(HiroshiAbe)、北村匠海(KitamuraTakumi)、杏(AnneWatanabe)、藥師丸博子、安田顯(YasudaKen)、大島優子(OshimaYuko)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不擅表達的父親,用他最大的愛,將我養育成人 貪杯愛玩的貨運司機安男(阿部寬飾),在得知深愛的妻子懷孕時,儘管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狂喜不已,下定決心要當個好爸爸!
對於從小失去父母的他而言,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畢生最大的心願。
兒子小旭(北村匠海飾)的誕生為安男的人生帶來嶄新的曙光。
然而,好不容易到來的幸福,卻在妻子意外身故後被打碎。
意志消沉的安男在街坊鄰居們的激勵與幫助下,終於決心振作,好好將小旭拉拔長大,為了不讓小旭內疚,安男對他說了一個漫天大謊。
時光流逝,成績優異的小旭想要報考東京的大學,這意味著父子即將分隔兩地…望子成龍卻不擅表達情感的安男,只好對兒子說出「在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之前,都不准回來」,並將小旭趕出家門。
多年後,父子倆終於久別重逢,關於當年小旭母親逝世的真相,也隨之浮出檯面。
 重松清暢銷感人的原著小說接連於2012年NHK、2013年TBS改編成日劇!
先後由演技派紅星堤真一搭配池松壯亮,以及內野聖陽搭配超人氣男星佐藤健分別飾演父子檔!
眾所期待的電影版由瀨瀨敬久執導,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阿部寬,攜手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重新演繹劃時代的感動。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的評論

網友對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鳶-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