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The Prince and the Pilot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The Prince and the Pilot

愛情動畫動作

上映日期:2022-04-15

導演:宍戸淳

卡司:神木隆之介(RyunosukeKamiki)、竹富聖花

片長:01時39分

0.0
(共0人投票)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自犬村小六同名輕小說,描述一個出身底層的少年傭兵飛行員,與一個身為未來皇妃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護衛美麗的千金小姐,在敵陣中單機飛行一萬兩千公里,辦得到吧?」 在一個架空的世界,雷瓦姆皇國與天上帝國軍爆發曠日持久的戰爭。
雷瓦姆的皇子卡洛,率領軍隊與敵人抗戰,無時無刻不盼望著戰爭早日結束,能與遠在聖馬爾提利亞的未婚妻璜娜(竹富聖花配音)相聚,順利完婚。
為了重挫雷瓦姆的士氣,天上帝國派兵偷襲聖馬爾提利亞,想殺害璜娜讓卡洛崩潰。
為保護璜娜,皇國決定將她送往皇子身邊,然而這趟旅程充滿危險,天上帝國軍重重把守,艱難萬分。
在經歷一番挫敗,皇國決定將此重責大任,交付給擁有卑賤血統的傭兵——狩乃查爾斯(神木隆之介配音)身上,他將獨自駕駛最先進的雙座式水上偵察機,護送璜娜前往目的地。
面對「光耀五里」的美少女準皇妃,高貴的她,與流民的他,短短三天的海上長途飛行之旅,讓他們的心中悄悄發生著變化…… 一場戀愛與空戰,將在夏日藍天下與大海上,閃閃發光展開!
 


留下您對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的評論

網友對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