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決戰星期天The Sunday Runoff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4-29

導演:坂下雄一郎(YuichiroSakashita)

卡司:宮澤理惠、窪田正孝(KubotaMasataka)、赤楚衛二(AkasoEiji)、小市慢太郎、音尾琢真(TAKUMAOTOO)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決戰星期天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2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
》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
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
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
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
》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
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決戰星期天的評論

網友對決戰星期天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決戰星期天-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