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輪到你了 劇場版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輪到你了 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5-13

導演:佐久間紀佳

卡司:原田知世(TomoyoHarada)、田中圭(KeiTanaka)、西野七瀨(NishinoNanase)、橫濱流星(RyuseiYokohama)

片長:02時22分

0.0
(共0人投票)

輪到你了 劇場版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如果當初那個「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的話…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飾)與菜奈(原田知世飾)搬進新公寓後,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郵輪婚禮!
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
第一天,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當翔太與菜奈沉浸在婚禮的喜悅,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
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發生不可預期的大停電。
二階堂(橫濱流星飾)瞞著黑島悄悄登上遊輪,黑島(西野七瀨飾)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
兩起連續謀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眾人為了自身利益皆各懷鬼胎。
難解的謎團、找到兇手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了!
 秋元康企劃,最受歡迎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欲罷不能,繼連續推出二季連續劇、特別篇、番外篇之後,此次終於躍上大銀幕,最相愛的田中圭與菜奈飾演的手塚夫婦攜手全員住戶強勢回歸之外,電影版更加入新的謎樣角色。
不同於日劇的平行時空世界,如果當初那場「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如果當初參加住戶大會的是翔太的話,《輪到你了劇場版》將帶給你出乎意料的嶄新結局。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輪到你了 劇場版的評論

網友對輪到你了 劇場版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輪到你了 劇場版-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