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牛首村Ox-Head Village

牛首村

Ox-Head Village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5-20

導演:清水崇(TakashiShimizu)

卡司:木村光希、萩原利久、高橋文哉(FumiyaTakahashi)、大谷凜香、松尾諭、堀内敬子、田中直樹

片長:01時55分

0.0
(共0人投票)

牛首村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再以實存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自編自導最新懼作!

★木村拓哉愛女Koki木村光希首度挑戰大銀幕,一人分飾兩角驚聲尖叫!

★令人聞之色變的日本知名靈異景點「坪野礦泉」究竟隱藏著什麼祕密?!

★知道「牛之首」嗎?據說只要聽了那個故事就會被詛咒… 奏音(Koki飾)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
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
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著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
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牛首村的評論

網友對牛首村的評論

  • 尚無評論

牛首村-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