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鹿王The Deer King

鹿王

The Deer King

動畫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2-05-13

導演: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卡司:堤真一(ShinichiTsutsumi)、竹內涼真(TakeuchiRyoma)、杏(AnneWatanabe)

片長:01時54分

0.0
(共0人投票)

鹿王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神隱少女》《東京教父》《盜夢偵探》作畫導演安藤雅司x《神隱少女》導演助手宮地昌幸攜手執導。

★《排球少年!

》《攻殼機動隊》製作公司ProductionI.G出品。

★創作歌姬Milet量身打造主題曲《OneReason》。

★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長篇動畫獎項提名。

★實力派演員堤真一、杏、竹內涼真深情獻聲。

★改編榮獲日本2015年度書店大賞、醫療小說大賞,在日銷售230萬部暢銷小說《鹿王》。
 戰士凡恩在戰爭中敗北,淪為奴隸被囚禁在地下鹽礦,某天晚上,一群神秘的山犬襲擊鹽礦,礦坑裡的人皆一一死去,活下來的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幸運存活下來的兩人,為了逃避追捕而開始逃亡。
 天才醫師赫薩爾奉命調查地下鹽礦的死亡真相,發現死去的人感染的似乎是絕跡已久的黑狼熱,但為什麼只有凡恩跟悠娜活下來呢?赫薩爾在調查的過程中,逐漸發現隱藏在疾病背後的巨大陰謀… 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長篇動畫獎項的提名,電影改編自2015年度書店大賞、日本醫療小說大賞的暢銷小說《鹿王》,由頂尖團隊《排球少年!

》《攻殼機動隊》製作公司ProductionI.G出品、《神隱少女》《你的名字》作畫導演安藤雅司與《神隱少女》導演助手宮地昌幸攜手執導,實力派演員竹內涼真、杏、堤真一獻聲,帶給觀眾溫暖的奇幻故事。


留下您對鹿王的評論

網友對鹿王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鹿王-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