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急急復雞雞Popran

急急復雞雞

Popran

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4-22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急急復雞雞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腦洞大開,中二的爆笑之作!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十年磨一劍,又一瘋狂想像作品,當男人沒有GG時,真的GG了
★一夜情後,網漫老闆驚覺GG離開身體,有如小鳥在天上飛,還被宣告6天之內不找回來,這一輩子將成為無G之人,他被迫展開一場謊謬又爆笑的尋G之旅,找GG也要找自己東京市中心。
一道又一道的黑影高速閃過湛藍的天空。
新聞台開始強力輪播「東京上空出現飛魚!
?」的電視特輯,似乎出現了一個全新的都市傳說。
田上晃(皆川暢二飾)是網漫公司的老闆,20多歲和朋友來東京創業,事業獲得成功,但他身邊沒有朋友和家人,白天打拚事業,晚上就找陌生女人一夜情。
某天早上,田上在一夜情後,驚覺GG竟然不見了。
他急忙找醫生檢查治療,但醫生看不出異狀,束手無策。
而他意外看到一個神秘詭異的網站「波普蘭互助會」,發現竟然不只是他一個人的下體失蹤了。
波普蘭的會長告訴他們,GG有了自己的意識,靠著睪丸飛在天上,並且正以高速200公里飛行,6天之內沒有找回來,GG就會死亡,而他自己一定知道GG會去哪兒?於是,田上開始拜訪疏遠的親友們,他能找回這個最重要的東西嗎?


留下您對急急復雞雞的評論

網友對急急復雞雞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急急復雞雞-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