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second volume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

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second volume

動畫

上映日期:2022-06-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6分

1.7
(共3人投票)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新青春熱血力作!

★《FREE!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正宗系列最終完結!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游泳動畫作品最頂點!
這回,主角將往世界舞台邁進!

★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集結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內山昂輝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轟動好評滿載!
勇奪日本最大影音評論網站Filmarks「初日滿意度」冠軍!
為了變強,捨棄一切吧!
世界大賽首次出戰之後,遙被「絕對王者」艾爾伯特的泳姿所束縛,因此迷失了自我。
「你為了什麼而游泳?」遙因為探索游泳的意義而飽受掙扎,陷入了黑暗的深淵。
即使充滿痛苦,遙卻執意進行嚴酷特訓,全心全意投入在練習當中。
不過艾爾伯特的泳姿,一直在他的腦海中浮現,讓遙想著「必須更快…必須更強…」「要與艾爾伯特再次較量!
」悠揚的動作,劃破了沉重而冰冷的水,遙在此所看見的景色,究竟會是什麼──?
【關於電影】
《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京都動畫最新青春熱血力作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打造的動畫系列作品《FREE!男子游泳部》,以架空的小鎮「岩鳶町」為舞台,描述一群熱血的高校少年們,為了能夠游泳而創立游泳部,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青春物語。
片名「FREE」取材自日本人普遍對「自由式」的簡稱,也有人認為是享受在水中游泳「自由自在」的意思。
這部系列作品,以第二屆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的優秀作品《High☆Speed!》為框架,進而改編成電視動畫。
第一季電視動畫於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電視動畫《Free!-EternalSummer-》則於2014年7月至9月播出。
而由輕小說原案改編的電影版《High☆Speed!-Free!StartingDays-》,則在2015年12月於日本上映;第二部電影版《Free!-TimelessMedley-》則分成上下兩集分別上映,上集以七瀨遙為中心,下集主角則為松岡凜,都是電視動畫第二季的總集與少許新篇為主。
而描述七瀨遙與松岡凜等人高中畢業前夕的生活番外篇《特別版FREE!男子游泳部–TakeYourMarks–》,也於2017年接力上映!
第三季電視動畫版《Free!-DivetotheFuture-》則在2018年7月11日開播。
2019年推出的《劇場版FREE!男子游泳部–RoadtotheWorld–夢》,則聚焦少年們的夢想將往世界邁進,透過緊緊相繫的牽絆,以及堅定夢想所打造而成。
而在第一季電視動畫推出八年之後,製作團隊終於推出完全新作的《劇場版FREE!男子游泳部–theFinalStroke–》,不僅分成前後兩篇,更將成為本系列最終完結篇。
這回將透過全新的畫面與人物及片段,為粉絲帶來更多熱血、夢想與感動的篇章。
本片在日本上映後,更是叫好叫座,並勇奪日本最大影音評論網站Filmarks的「初日滿意度」冠軍!
《FREE!男子游泳部》是京都動畫最膾炙人口的動畫作品之一,透過少年們對游泳的熱愛,進而傳遞隊友們之間如何相互磨合、激勵,並共同追求夢想,是一部充滿熱血氣息與正能量的青春物語。
透過京都動畫的精緻操刀,本片不論是人物或是光影、水花的展現都美得讓人讚嘆不已,而一群高顏質與肉體美兼具的男孩們排排站,更是讓廣大女性觀眾為之著迷。
尤其這群男孩們的青春、友情、夢想,以及作者若有似無加入的瞹昧情節,更是讓廣大腐女粉絲與同人作家瘋狂不已,紛紛腦補各種情境,並創作出大量同人素材,讓人看得嘖嘖稱奇。
各項周邊商品一堆出,也掀起粉絲們的搶購熱潮,就連動畫取景地「鳥取縣岩美町」都湧入大批聖地巡禮人潮,在在顯示出《Free!男子游泳部》系列的超高人氣!


留下您對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的評論

網友對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