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失速母親Full Time

失速母親

Full Time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6-02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27分

0.0
(共0人投票)

失速母親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1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找我經紀人》凱薩獎影后羅蕾卡拉米神演技再現
★好評爆棚!
法國藝術院線上映破20萬觀影人次為了生存,她只能瘋狂地奔跑⋯⋯。
住在巴黎近郊的單親媽媽茱莉,靠著一份高級飯店的房務清潔工作獨立撫養兩個孩子,她總是在家庭和工作之間疲於奔命,天天通勤往返巴黎市區,早出晚歸難以喘息,卻仍盼望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出現。
某天,當她終於接獲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面試時,不料一場全國大罷工突然爆發,交通瞬間癱瘓城市大亂。
為了這個難得的翻身機會,茱莉決定不顧一切冒著所有風險,展開一場與時間和命運的瘋狂賽跑。
《失速母親》由近年在歐洲影壇大放異彩的雙料影后羅蕾卡拉米主演,在法國影集《找我經紀人》中表現亮眼的她,2021年更分別以《失速母親》等兩部作品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凱薩獎影后。
《失速母親》全片緊張刺激毫無冷場,同時又反映現代職業女性多重身分的忙碌窘境,細膩深刻扣人心弦、沉浸共感直擊人心。


留下您對失速母親的評論

網友對失速母親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失速母親-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