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來自巴黎的情書The Love Letter

來自巴黎的情書

The Love Letter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6-17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30分

0.0
(共0人投票)

來自巴黎的情書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我愛妳,妳愛她》導演傑虹伯奈爾俏皮新作
★凱薩獎影后安娜伊德慕絲提再度攜手浪漫愛情喜劇
★《找我經紀人》男主角格雷戈里蒙泰爾魅力主演喬納斯,一個已過不惑之年的巴黎男子,始終放不下前女友莉雅。
當他一再敲門表白他的感情時,莉雅依然狠狠地拒絕了他。
傷心的喬納斯最終來到了樓下的咖啡館沈澱心情,怎知靈感突然來襲,迴避掉他那天應該做的公私事,喬納斯靜心坐下來給莉雅寫了一封長長的情書,下定決心這是最後一次試圖讓她回來。
而這一封信,卻意外地變成了對他生活狀態的生動沉思,喬納斯不得不面對他過去的關係、他不確定的未來,最重要的是,直視他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感情...《來自巴黎的情書》為法國導演傑虹伯奈爾睽違六年的回歸新作,此次依然把故事軸心放在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只是這次不是談論熱戀而是探討挽回。
找來了話題法國影集《找我經紀人》視帝格雷戈里蒙泰爾飾演男主角喬納斯,透過他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繹死纏爛打但又帶點可愛的癡情氣質。
女主角莉雅則是與法國凱薩獎影后安娜伊德慕絲提再次合作,攜手打造充滿奇想與療癒的法式浪漫喜劇。


留下您對來自巴黎的情書的評論

網友對來自巴黎的情書的評論

  • 尚無評論

來自巴黎的情書-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