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蘭心大劇院Saturday Fiction

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劇情

上映日期:2022-07-22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蘭心大劇院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北美首映!
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
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
「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
」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
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繼《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之後,婁燁終於帶來新作與影迷見面,更是首部黑白電影!
集合台中日三地巨星同框,找來中國第五代導演的電影謬思女神──鞏俐、《痞子英雄系列》趙又廷、《深夜食堂》小田切讓;電影改編自中國十大女作家之首虹影的著作《上海之死》,透過戲中戲的設計,將二十世紀上海孤島的風風雨雨詮釋得精妙絕倫。
7月22日,邀請大家一起進戲院觀看這部「好戲」!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蘭心大劇院的評論

網友對蘭心大劇院的評論

  • 尚無評論

蘭心大劇院-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