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Goodbye, DonGlees!

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

Goodbye, DonGlees!

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22-07-29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36分

0.0
(共0人投票)

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改變你「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回味無法回溯的青春時期,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看完都會感同身受的『真實現實感』。

★繼《遊戲人生ZERO》、《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由《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進擊的巨人》梶裕貴、《排球少年!

》村瀨步三位主角聲優領銜配音,將帶給粉絲及觀眾不同於一般動畫中的新穎配音演出。

★透過大銀幕體會MADHOUSE驚艷美術作畫,震撼呈現冰島瀑布的壯闊感。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
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
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電影介紹】《再見了,橡果兄弟!
-奇蹟的暑假-》以一群少年們為主角,講述每個人在『那個時期』都感受過的痛楚和喜悅,少年們如奇蹟般相遇,在有別於以往的暑假中展開冒險,最後也在歷盡艱辛抵達冰與火的國度-「冰島」。
歷經直視自己、跨越世界,在那獲得的竟是意想不到的真相。
本部電影描寫的冒險不僅會改變少年們的「以往」和「今後」,也將改變觀眾對故事的認知以及人生觀。


留下您對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的評論

網友對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的評論

  • 尚無評論

再見了,橡果兄弟!-奇蹟的暑假--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