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22-07-15

導演:

卡司:

片長:01時48分

0.0
(共0人投票)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
★《哆啦A夢》第41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朴璐美、梶裕貴、諏訪部順一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顏藝之王」香川照之X「日劇女神」松岡茉優特別獻聲演出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主題曲〈Universe〉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
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
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
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
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
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留下您對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的評論

網友對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