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間諜之妻Wife of A Spy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愛情戰爭劇情

上映日期:2021-03-12

導演:黑澤清(KUROSAWAKiyoshi)

卡司:高橋一生(IsseTakahashi)、蒼井優(YuAoi)、東出昌大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間諜之妻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2020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北野武後日本時隔17年再度獲此獎項
★《兩大金獎名導聯手出擊!
導演黑澤清、編劇濱口龍介,將8K拍攝之人氣日劇搬上大銀幕,翻轉出動人綿延的史詩愛情
★蒼井優、高橋一生繼《愛情人形》後再度合作,改扮間諜夫妻檔大玩懸疑心理戰,只為在動盪時代守護彼此;還有《信用詐欺師JP》東出昌大等人加盟演出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
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目前尚無預告片

留下您對間諜之妻的評論

網友對間諜之妻的評論

  • 尚無評論

間諜之妻-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