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通

首頁

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

拉辛正傳

Laal Singh Chaddha

溫馨/家庭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9-08

導演:

卡司:

片長:未提供

0.0
(共0人投票)

拉辛正傳的電影評分

劇情簡介:
《拉辛正傳》是一部激勵人心、積極向上的勵志片,故事描述一個平凡小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
這部電影從印度現代歷史與文化的角度,重新詮釋奧斯卡金像獎經典名片《阿甘正傳》的故事。
這部電影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耀之役》男主角阿米爾罕以及卡琳娜卡布領銜主演,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故事、風趣幽默的搞笑橋段,以及鼓舞人心的樂觀態度。
主人翁拉辛從小就和辛苦拉拔他長大的單親媽媽相依為命、並且從他媽媽身上學到堅定不移的正面人生價值觀。
故事帶領觀眾跟著拉辛踏上一場關於愛、純真與命運的人生旅程,並且見證他努力克服人生各種難關的過程。
他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擄獲許多人的心,並且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就算是最不起眼的平凡小人物,也有屬於自己的偉大故事。
《拉辛正傳》全片在印度各地超過一百處外景地點取景拍攝,蒙娜辛格則飾演拉辛摯愛的母親。
電影插曲包括《Kahaani》和《MainKiKaran?》。
《拉辛正傳》一片由Viacom18Studios、阿米爾罕、基蘭拉歐與派拉蒙影業聯合製作。


留下您對拉辛正傳的評論

網友對拉辛正傳的評論

  • 尚無評論

拉辛正傳-電影時刻表

本日尚無場次